TO BE WITH YOU1

         暗恋是苦涩的甜蜜,是难以启齿的隐秘心迹,宁愿痛苦地挣扎,也不愿爽快地放弃。

         平日,你与那个如宝石般闪耀的人擦肩而过,他表情的每一个细小变化你看在眼里,他悲伤时你想上前抚慰,他快乐时你想分享喜悦,但这终究只是你的想象,毕竟,你没有任何立场,不过是在同一栋大楼里办公,连名姓也未曾得知,怎好冒昧打扰?

         这份如痴如狂的喜爱,抑制不了,也消融不成。你突然的消沉或亢奋,让朋友们以为你沉浸在一场妙不可言的爱恋之中无法自拔,你沉默不语。

         这份感情无望,你心中的绮念抽出藤蔓,将你的心脏层层紧裹,勒得生疼。你把自己交给工作,勤勤恳恳,同事们说你太过拼命,劝你放松一下,你不肯,唯有工作时你才能不去想他,不去念他。

        那日,你又一人加班,手指麻木地敲击键盘,瞬间灯光全无,黑暗像潮水般将你吞噬,你刚想动作,一道强烈的光芒照射过来,你看见那人的脸,那双金边眼镜后的目光依旧沉静。

      “停电了。跟我下去。”  

        等走进楼梯,你尚处于惊异之中,想要说什么,却又怕就这样把自己的那点心思暴露在此人面前,索性保持缄默。


评论(2)
热度(3)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