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的幻想朋友7

         昏黄的路灯映照在黑色的江水翻滚的波浪,柳树的枝条被风吹的轻轻摇晃,城市的夜晚没有星光。

        樱井翔给松本润小朋友买了几支仙女棒。

      “我想写翔君的名字。”

      “来,我教你。”

         樱井翔握住松本润的手,一笔一划地教松本润写起字来。烟花是燃烧的绚烂,美丽得令人窒息,却又短暂得令人唏嘘。

        抚摸着松本润的柔软发丝,樱井翔眼里是掩饰不去的爱怜,“喜欢吗?”

      “喜欢!只要是和翔君在一起,无论做什么我都是超高兴的。”

         松本润是樱井翔枯燥生活的惊喜,a angel sent from heaven just for him.他吻上松本本的粉嫩的耳垂,过于亲密的举动让松本润有些羞恼,“耳朵才不是用来亲亲的呢”,他小声嘀咕。

         然而罪魁祸首像是并没有听到他这声微弱的控诉,搂紧了他,顺着眉毛、眼睛、鼻梁一路往下,细细地啄着他光洁的颈脖和锁骨。绕是生涩的亲吻,也可让人欲罢不能。

        


评论
热度(4)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