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you feel it 3



      虽说是周六,樱井翔仍是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与街上闲适的假日气氛格格不入。那家咖啡店里他家有些路途,为了避免迟到,他提前了两个小时出门。道路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拥堵,见面礼是之前就选好的领带夹,看看手表,离三点还有20分钟。樱井翔进入店面,选了一个靠窗的的位置坐下。

        “先生,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您的吗?”一个侍者模样的女孩走过来问。

         “一杯拿铁和一杯摩卡。”

         “还需要些别的吗?”

         “不了,谢谢”

         “Hello,it's me... ”手机屏幕闪烁着。来电显示是“松本先生”。他划开接听键,“樱井先生,我已经到了,您在哪儿?”

         樱井抬头,就瞥见那个可爱得像昆虫一样的男人在四处张望,他朝松本挥手, “我穿着一套蓝色西服,坐在您右边靠窗的位置,看见了吗。”

       “看见了。”松本润惊奇于樱井翔的这身正式装扮,他收了线,在樱井翔对面坐下。

      “真是抱歉让您久等了,樱井先生。”

      “哪里的话,松本先生很准时。”他温和地笑着,“因为不知道松本先生喜欢喝些什么,就只好点了杯摩卡。”

      “没关系,摩卡也不错。”松本润其实在之前是看过樱井翔照片的,看到真人后的感觉比照片上还是好看许多。照片上的樱井翔木着一张脸,而坐在自己对面的樱井翔嘴角带笑,态度亲和,这是松本润完全没想到的。

      “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还请收下。”樱井翔说着递过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

       “谢谢,我也有东西要送您。”松本润拿出那个用素色包装纸包好,系着十字结的小盒子。

        “樱井先生平时喜欢做些什么?”

        “我吗?工作,看书,看新闻。”

        “工作也可以当作爱好的吗?”

        “当然,工作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果然是工作狂呢,松本润暗暗腹诽着。

            

           


评论(11)
热度(14)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