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you feel it 2

 

       樱井翔在感情上近乎洁癖的执着,让樱井夫人十分头疼,本来,渴望一生一世一双人是很好的,可依着樱井翔工作狂的性格,他在哪里有机会找到一个这样的only one 啊?孙子这辈子是没指望了,但不能连儿媳也没有吧!不行,既然儿子在感情这方面这么迟钝,做母亲的还是要帮他一把。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一幕。

       “小翔,看看这几张照片,有没有钟意的?”

         “妈妈,您就不要再操心给我介绍对象了,我自己会找的。”

        “这句话你从20岁说到24岁,媳妇呢,不还是没影的事?凭你这速度,恐怕我60岁了也见不着你男朋友。”

        “呃……”见樱井翔语塞,樱井夫人重重叹了口气,“儿啊,也不是妈妈真的想要催你这么紧,我们岁数大了,也陪不了你多少时候,你形单影只,妈妈也是想你有个人做伴。”

          “我知道,可是……”

          “你就不要可是什么了,这样吧,你挑个人去见一面,如果不合眼缘,妈妈以后也不强迫你相亲了。”

        “好。”妈妈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樱井翔心里即使有万般不愿,此时也不好回绝。他就随意选了张,要了联系方式就回去了。

         是夜,樱井翔拨通电话。

       “你好,请问是松本润先生吗?”

       “我是,请问您是?”

       “我是樱井翔。”

       “您就是樱井阿姨的儿子?她常常和我提起你。”

       “松本先生,您可以在本周末和我见一面吗?”

       “什么?”

       “我知道这样的请求有些突兀,可由于我母亲的缘故,不得不麻烦您了。”

        听到樱井翔这么说,松本润也明白是樱井阿姨劝动了他来相亲。

        “好,周六下午三点,xx咖啡店,您看行吗。”

        “行,到时见。真是谢谢您了。”

        “谢什么,樱井阿姨平素待我不薄,帮您这个忙也是应该的。”

        “bye bye ”

        “bye bye ”

         松本润挂了电话,樱井君真是个严谨的人呢,打个电话约相亲的时间还谢来谢去的。不过,这样的严肃意外的让人觉得很可爱呢。


评论
热度(18)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