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期【全一话】

       松本润非常生气,气过了又十分无力。

       升腾的怒气充斥着胸腔,没有什么比被新交的男朋友的无视更让人无法忍受的了,今天是才是他们正式交往的第七天而已啊!这么快就对自己失去兴趣了?还是,其实他根本就不喜欢自己,只是凑合着答应?

     “呐,你为什么说他对你没兴趣了?”

      “  我在操场上碰见他时,他甚至没跟我打声招呼。"

        "润润,你有没有想过,他不一定是对你没意思,而是他性格的原因?他连跟我们这些朋友都不肯勾肩搭背,对你不那么热情,也是情理之中吧。”

         ”就算是你说的那样,那也太过分了,理都不理我一下,我对熟人也没这么冷淡的好吗!“

       向友人倾诉过后,不但没得到半点心灵上的抚慰,反而感觉更加糟心。这场恋爱(如果能够被称作恋爱的话),由自己的告白开始,自始至终,樱井翔也没有说过“喜欢”,或者“爱”的字眼,涨红着脸的自己低头看向洁白的瓷砖,静静等候那人的表态,淡淡的一句“好啊”,算是对自己感情的应答。

       最初的欣喜若狂很快被时间的流逝和他对自己不冷不热的态度冲淡,某人曾说过这样一句话:"爱情是有保鲜期的。”可到了自己这儿,鲜都没鲜过,谈什么过期不过期?

       恋爱前和恋爱后根本就没差。那人从来不刻意地找自己,怕惹他厌烦,自己也不好意思主动邀约。

        与其这样耗着,还不如他开始就一口回绝的好。

         但是自己却又爱他爱得不能自已,当初鼓足勇气和他告白,是一个冒险的决定,如果樱井翔拒绝,自己的那颗少男心就可以死的彻底。他的同意,着实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细细思索,他要是真的爱上自己,那才是不可思议,两人交集甚少,自己的相貌虽然常常被女孩子称赞可爱,但身为男子的樱井翔会厌恶这种长相也说不定?

     “学长,你是不是讨厌我?”放学后,松本润叫住了他。

     “何出此言?我讨厌你的话,怎么会答应和你交往。”

      “学长,真的,你不用勉强自己的,谢谢你的同情。学长,你……"

         樱井翔扣住松本润的头,唇齿相贴,甚至趁着学弟惊讶的当儿,将舌头也一并深入,手臂搂上他的腰,此时,他们之间的距离,为负。

        ”现在还觉得我是在勉、强自己吗?“樱井翔故意的把那两个字咬得很重。

        学长吻我了,学长吻我了,学长吻我了……这孩子一时半会儿还真循环不出去。

      “你不知道,你说你喜欢我,我真的很高兴。冷落你不是因为不爱你,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恋爱方面,我也是个新手啊。”那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是害怕,越和你亲近,我就越是抑制不住拥抱你,亲吻你的,想要把你收进口袋里丑陋欲望,索性还是保持距离的好。我不希望,你离开我。所以,不要认为我对你没兴趣,恰恰相反,你浑身上下,都吸引着我,做出一些,我无法控制的行为。”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