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U feel it 4

       在愉快的第一次会晤之后,便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无数次。二人在五天之内三次约会,这样的高频率,简直是热恋中的人们才会有的。他们的关系,并没有随见面次数增长而产生任何改变,他们是仍然只是名义上的相亲对象。

        渴望见到对方,但真的面对面坐在一起,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樱井翔在恋爱方面可以说是毫无半点经验,而松本润,上次暗恋也是在久远的高中时期,可谓是一对恋爱白痴。

        如果只听他们的谈话内容,没人想像得到他们是在谈情说爱,而不是历史纵览,新闻政要,或者是工作汇报。

        两人的工作地点离得并不远,想聚在一起,只要打个电话,花十分钟车程就行,松本润的烹饪手艺不错,便当都是自己做的,有时候就顺便给樱井翔带一份,这两个人会像中学生一样,坐在公园的木制长椅上分食,在上班的前20分钟前,挥手作别。

         樱井翔的心中微微生出些期许,等待正午12:00的一通电话,成了他的日常。交换号码的时候,松本本同学强烈要求设置专属铃声,主动录音,“不可以改哦。”他这样说。

          没有牵手,拥抱,亲吻,也是完璧无瑕的爱情。      

        樱井翔的母亲自然是乐见其成,她可是对松本润那孩子喜欢得紧,这二人若是真的走到一起,她也更能安心一些。

         “孩子,妈妈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至于接下来会如何,全凭你一人定夺。”

        这份爱,纯粹而明朗,如同晴好日子的湛蓝天幕。

        

      


评论(9)
热度(20)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