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的幻想朋友5重写版

『之前的5已作废,我实在不会写竹马,无奈决定重写此章,耽搁几月,实在抱歉。』

      “翔君带我去学校好不好?在家里一个人好闷的。”松本扯着樱井翔的衣袖。

        樱井翔对此事也十分苦恼,他不放心润润独自在家,要知道,松本本现在可是连生活都不能自理,心中的天平已然倾斜,但自己因家族生意已树敌不少,如果贸然让润出现在众人面前,风险无法估量。他把心中所虑讲与润听。

       “翔君,我现在是半成真状态,除你以外的人面前,我是不可感知的。”

         昨日松本润还是那个紫色布偶,此刻却已变为眼前身材颀长,笑容明朗的少年了,樱井翔感叹。

         在旁人眼中,今日的樱井少爷依旧是如平素一般,无人知晓樱井身侧的空位上坐了一只润包子。

          讲台上,英语老师讲的眉飞色舞,润润却陷入沉睡之中,刚刚成真的身体还需要大量休息。小卷毛蹭的樱井翔痒痒的,嘴角牵起一抹笑。

         樱井翔每天只上半天学便要赶去公司处理事务,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松本润不仅是他的恋人,更是家人一般让樱井感到安定的存在。

       “唔……”松本润揉揉眼睛,发现自己坐在樱井翔的车里,“翔君不是上课吗,我们怎么在车上?”

       “课程结束了,你要同我去公司。”

        “难不成我一直在睡?"(ºДº*)”

        “嗯。”

          上课睡着什么的实在是太丢人了,明明是自己说要陪翔君上学的,自己在翔君心中的美好形象完全被毁!::>_<::

         “不过润润的睡颜可是超可爱呢。”

         “真的吗?”

         “当然,可爱的让人想一口吞掉。”


评论
热度(9)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