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的幻想朋友3



        电视剧里和书本中都有很多妖精化为人形和人相爱的故事,这让松本小朋友心里痒痒的。

        “呐,如果我能变成人,翔君会不会更喜欢我呢?”

        但是,要如何才能实现这个愿望呢?松本润揉揉自己的头发。他翻着自己的小匣子,翔君说他就是在匣子里发现自己的,里面有什么玄机也说不定。

       “糖果、漫画、人偶、积木、帽子、围巾……”他丧气地推倒匣子,一个装着粉红色液体的玻璃瓶滚了出来。他捡起瓶子,“成真药剂?”瓶身贴着张标签,“饮用后亲吻主人的嘴唇方可生效。唉,嘴唇!”小润有点害羞,他长这么大,翔君也没亲过自己的嘴唇,两人最多也就是吻吻脸颊而已。那么,借这次机会试一试,也不为过吧。

        繁重的学业和公司事务让樱井越来越忙。十点以后回来已是常事。

      “小润。”樱井看见紫色玩偶在被子里蜷缩成小小的一团。

      “翔君……”松本润睡得迷迷糊糊,“要亲亲。”

         樱井也舍不得去闹他,在他的脸颊处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不要亲脸颊啦,我要翔君亲这里。”松本润说着指向自己的唇。

          樱井愣住了。他的小润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直接了?

        “翔君不喜欢我了::>_<::”

        “我最喜欢小润了。”

        “那你为什么不肯亲我~~o(>_<)o ~~”小润的纽扣眼睛眨巴眨巴。

           樱井欺身下去,亲吻松本润小朋友的唇。

            一道耀眼的紫光从小润身体迸射出来,“小润你怎么样?”樱井惊慌失措。须臾间,光芒散去,一具雪白的身躯呈现在樱井眼前。


评论
热度(12)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