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end

2015~2019,我也是很服我自己

大家有什么意见和想法都是可以提的鸭

想要我先更哪篇文也可以说的

绛紫的鳞片失去了如玉的光泽,尾上的裂口细且密,桃红的血滴染红了池子,莹白的皮肤迅速暗沉下去,面上浮出触目的青筋。

等樱井翔随着水渍寻到泳池旁,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境况。

血液的甘甜气味冲入他的鼻腔,仰赖血浆橙汁度过数十万个夜的樱井翔喉头亟需鲜血的滋润,他瞬移到池边,匍匐下身,想一品这甜美的“粉红饮料”,瞳孔却对上了松本润紧闭的眉眼。

松本润再次醒来时,只见父王守在身前,再瞧这屋内摆设,确凿是回了海底宫中无疑。

接过樱井翔手中气游若丝的幼子,老海王心痛如绞,谁知自己如珠如玉捧在手心的孩子痴心错付,早知如此,怎么也不会允许松本润孤身远走。

那些细密伤口虽已长合,松本润最为珍爱的紫色鳞片颜色转淡,待到褪为灰白之时,便是他命丧之刻。

没能品尝爱果的小人鱼,不久就要带着满心的酸涩苦楚去付这虚妄之爱的代价。“我想去见他。”

无星无月的黑夜里,少年展露出的笑靥一如当初,言语间透露出的却是不曾有过的疏离与淡漠。

“翔君,再……”话未说完,松本润就被樱井翔捏住肩膀,因太过用力的缘故,牙齿磕上了嘴唇,带来钝痛。

一股清凉的液体顺着喉管流入松本润体内,宽大的尾鳍复又回复了原本的颜色,一吻结束,人鱼才发觉自己竟是牢牢地攀附在樱井翔的身上,红着脸正要松开双臂,哪知对方的怀抱再度收紧,这下真真是动弹不得。

直到天边泛起鱼肚白,樱井翔才放松本润回到海中。

为续上松本润的命,樱井翔放弃了所有灵力,成了最低阶的吸血鬼,以此从森林女巫处换得了一瓶灵药。

他薄薄的皮肤再不能抵御阳光的照射,只得昼伏夜出。

自此,夜的使者和水中精灵结为永恒的一体。

评论(7)
热度(25)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