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w daddy kissing Santa Claus last night

“只有乖孩子才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七岁的樱井小朋友早早地上床,得到了Daddy的晚安吻后,一个人在小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无法入眠。


他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脚刚一踏入客厅,却瞧见槲寄生下,身着红衣的圣诞老人唇贴唇、面贴面地拥着Daddy。


“圣诞老人是Daddy的新男朋友吗?Daddy不要Papa了吗?”几个问号萦绕在孩子的心头,任他如何思索,也得不出答案。


节日带来的欢乐一下被眼前的情形击碎,小孩躲在酒柜后,眼里简直快要涌出了泪。


被按在沙发上吻得喘不过气的松本润听见了孩子的啜泣声,推开了趴在自己身上的樱井翔,打开了壁灯。


“宝宝告诉Daddy,为什么哭啦?”

  

“daddy你是不是……和papa分手了?”这话问得松本润一头的雾水,“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和圣诞老人玩亲亲呀?”


“圣诞老人?”他先是一愣,“翔,都是你非要Cos圣诞老人惹的祸,把宝宝都弄哭了。”


樱井翔走到孩子跟前蹲下,摘下了帽子和胡子,“宝宝,是papa啊。”


孩子挂着泪痕的小脸重新绽出笑花,“我的papa是圣诞老人”,下一秒嘴角又撇了下去,挣出了樱井翔的怀抱,跑回房间,“这么晚还不睡觉,圣诞老人肯定会觉得我是个坏孩子,不送我圣诞礼物了的!”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