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Mind

PART 1
        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望着你买冰淇淋的身影。

        烈日当头。阳光从浓绿树叶的缝隙中透射出一点斑驳的影。

        蝉不知疲倦地吟唱着那支单调的曲子,悲叹着它短暂的生命。

        鲜红的舌,冰蓝的冰淇淋球。随着你的吞咽动作而上下滚动的喉结。

        握着奶黄色甜筒的,是一条并不属于你的细白手臂。

        那应该就是你的女友了,一个说不上有多漂亮的女人。

        她脸上带着笑,眼瞳中流转的是你的光影。

        她细心地用餐巾纸拭掉你嘴角的奶油,你揽过她的腰,攀上你的肩。

        你的唇贴上她的发鬓,那是个轻柔的吻。

        她有些羞恼,却没有将你推开。

        你们的幸福刺痛着我,刺痛着我苦痛的灵魂。

PART 2
        震耳欲聋的音乐,舞动着的身体,癫狂的人群,买醉的你。

        你独自一人坐在吧台前,一杯接一杯地痛饮着威士忌。

        我的步子有些虚浮,却还是走向你,这短短的几米,耗尽我所有的勇气。

        抚摸着你憔悴的脸,胡渣有些刺刺的,手指被蹭的通红,我也无暇顾及。

        我亲吻着你的脸颊,喝下你杯中剩余的酒水。

       "我 爱 你。"我附在你耳边,吐露你永远不会记得的爱语。

        唇舌中仍有酒的涩味,这便是你我二人的初吻,苦涩,混沌。

        我扛着你,回到了我位于城郊的寓所。

        此时此刻,月亮被乌云遮住,我的床上,躺着你。

        我从柜子里拿出皮绳,一圈又一圈地,绑缚你的躯体。

        我在你身侧躺下,紧紧拥着烂醉如泥的你,枕上你的肩,假装,我们,在一起。

PART 3
        你比我预想的清醒得更早一些。

        惊恐,愤怒,这两种情绪交替在你的眼里闪烁,像是燃烧的橙色火焰。

        你呜咽着,讲不出一个字,只因为,你的嘴,已被我用胶布封住。

        我不想从你的口中听到对我的谴责和辱骂。

        你挣扎着,自然是徒劳无用,我在床板上安装的铁环起了效,让你真真正正体味到什么叫动弹不得。

        你终究是放弃了抵抗,把脸别过去,不再看我。

        没有窗户的地下室,空旷而寂静,一张铁床便是全部家具。

        你是我的,至少身体,是属于我一人的。

        然而这就足矣。

        抱着写着你名字的塑料模特入眠的日子已成为历史,我会和你分享,几千个日日夜夜里,我想对你表达的,狂热,卑微的爱情。黑色封皮的厚本子上的红色笔迹,描绘着我的心迹。

        我笑了起来,先是微笑,后是吃吃的笑,尔后大笑,到最后,竟笑出了泪。

        即使这样,被你嫌恶,也全然没有关系。

        我对你的爱,深入骨髓,直达魂灵。

        我为你发狂,从第一次遇见你,我就知道,这是我逃脱不了的命中定数。

        你是我的抑制剂,我的安眠药。

        你的一生,都将伴随着我纠缠的魅影。


评论
热度(11)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