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5



        樱井翔记不清上一次他躺在床上是多久之前的事,支着流苏帐幕的木床一向只是个漂亮摆设,棺木才是真正的沉睡之所。

         孤独是迷人的,棺木内的逼仄空间也为他喜爱,在父亲因追求太阳被其灼伤致死后,再也无人扰他的清静。他常常忘记时间,有时,他会怀念这位异于常人的父亲,叹他的浪漫,可笑之至的浪漫。

        父亲的恋人,是一位人类,他们也曾约定长相厮守,但人类不过只有短短几十年的寿命,死神挥舞着镰刀,带走了父亲毕生挚爱,父亲虽贵为夜之子,仍是无力回天。

      “不要爱上人类。”父亲的告诫在耳畔回响。

         所以,樱井翔对人类一向避之不及。跟父亲截然不同的是,樱井翔很少热爱什么东西,他不在意一切,松本润,是一个例外。

         子夜,正是他精力最为充沛之时,这样懒懒躺在床上,是极少见的,松本润蜷曲着身体,把他当做人形抱枕,死死抱住。

        他不可能留松本润一人在家,松本本年纪尚小,在陆地上,除了歌声,并没有足以与外界抗衡的能力,珍稀的人鱼,是许多捕猎者的目标,无论是人类,还是其他的超自然生物,都对人鱼垂涎三尺。

         脆弱而美丽。

         樱井翔用手指抚着松本本的稚嫩容颜,几百年的禁欲生活让他对美色一度失掉兴趣,陷入睡眠的俊美少年却燃起了蛰伏在自己体内多年的欲望。

         他想给PYT一点CTL,他感到罪恶,或者,他本身就是罪恶。

       


          

.


评论(2)
热度(6)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