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HABIT DIES HARD全二回 第一回

     “唉,真是累死了。”松本润将新家收拾停当,刚想坐下来喝杯水喘口气,就听见“咚咚”的敲门声。谁呀,这么不会看时间。他愤愤的开了门。门外站着个穿着双层连帽衫,手捧吊兰的男人。

     “你好,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你的邻居,樱井翔。”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松本润,刚搬来不久。”

       “这盆吊兰是送你的一点小礼物。”

       “谢谢,请进。”

          松本润给他倒了杯茶。

       “既然我们是邻居,如果你需要任何东西或帮助,都可以来找我。”

       “谢谢你,我会的。”

          在闲聊的过程中,松本润了解到樱井翔目前在某IT公司供职,几年前因上大学才迁入此城。

       “我要回去了,感谢你的招待。”

       “欢迎随时来访。”

       “谢谢,再见。”

         送樱井翔出了门,樱井翔先生是个好人。这是松本润对他的第一印象。

         在随后的日子里,樱井翔带他熟悉周围环境,不时帮衬着他。这让初来乍到的松本润感受到了一份温暖。尔后他虽结识了许多朋友,但樱井翔无疑是他最为信赖的。

         一次远在家乡的母亲无意间问起,“小润哪,樱井翔到底和你是什么关系?”

       “就是邻居啊。”

       “我看不止吧,仅仅是邻居,你天天樱井翔不离口,你出去应酬,喝醉了,都是人家送你回去,有这么好的邻居吗?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哪有什么意思,妈妈您别瞎想了。我跟您说啊……”松本润随便扯了个话题应付过去。

           能和樱井翔谈恋爱的人,应该很幸福吧,他这么体贴温柔。

评论
热度(6)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