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till. Tuesday END

"My heart's a flame, I'll love you till Tuesday
My head's in a whirl and I'll love you till Tuesday"

「Monday」

Part 2

棒球部的更衣室里浓重的汗味慢慢淡去,只剩下两人的冲凉间比往常显得宽敞些许。

被水冲过的薄皮肤透出点点粉色,每到二人独处时,松本润的热情表皮就会被深藏的羞怯撕裂成片,对于心上人一起洗澡的邀约更是忘了拒绝。
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樱井翔的下巴已经搁上他端正的肩上,唇在颈窝里磨挲着。

“你的皮肤真是弱得可怕呢。”

本能向前闪躲的松本润因着瓷砖的湿滑一个趔趄,差点倒下,幸而被樱井翔钳住双臂。

重新站稳后,他再没受樱井翔的肢体侵袭,规规矩矩地洗完了澡。

「Tuesday」
今天便是赌约的最后一日了。
十几个小时后,两人就会恢复到普通前后辈关系。
青年握着黑伞,嘴角露出苦涩。
还了这伞,断了念想也是好的。

感情最是强求不来,这几日对于樱井翔而言,已是偷来的时光。

松本润没曾想能在教学楼下遇见执伞而立的樱井翔,打昨日的亲密接触后,他兴奋了许久,心中描绘着学长与自己在一起的可能性,这会儿看见樱井翔,更以为是印对了猜想,脸上浮现出笑容来。

而那边预设过最坏境况的樱井翔,望见这鲜少对自己展露的甜笑,心中又是一痛,道完谢后,转身欲走。

瞧出不对劲的松本润情急之下抓住对方的手腕,“学长,那约定……”

“小润,你放心,我不会卑鄙到拿赌约束缚你,你仍旧是我最看重的后辈。请原谅我这几天对你的冒犯。”

松本润手的力道一下子收紧,掰开樱井翔的手掌,塞进一张纸条,快步跑开了。

摊开手心,纸上赫然写着:“Well, I might stretch (延长)it till Wednesday.”

他冷如死灰的脸上燃起了光。

评论
热度(18)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