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深处End

一双纹着金色花纹的黑色长靴迈着稳健的步子进入了他的视线。

似是人类的手掌挑起了王子的下颚,略显尖锐的长指甲带来的微微痛感令松本润有些不适。

与面前的类人生物对视,压迫感使得王子心如擂鼓,快要跳出胸腔。

“你在害怕?”金发却是黑眸的男人笑了。

舌头好似打结的松本润不能明白这其中的笑点何在,半天才蹦出一个“嗯”。

“作为我的丈夫竟然怕我到这种地步,实在叫人头疼啊。”男人摸了摸王子的脸颊。

龙就是男人的事实松本润从男人的位置判断了出来,可“丈夫”?

一旁的公主叉起小圆面包,“毕竟王子叔叔是人嘛。”

而这句话却只是加深了松本润的脸上的惊讶之色。

“是了,你还没有看过那份契约。”

龙打了个响指,一张书写得密密麻麻的羊皮纸浮现在空中。

协约清清楚楚地写明松本润是作为人质也是和亲对象赠给樱井翔的,甚至还有王子的手印留在上面。

一顿饭吃得松本润不知其味。

原本还在为自己未知的命运而担忧的松本润并没有因为樱井翔爱人的身份而轻松些许。

为躲避联姻来到这里的王子发现兜兜转转也逃不过订好的命数,少了一个未婚妻,多了一个丈夫。

可怜松本润在没有品尝过爱情甜美的年纪就进入婚姻的坟墓了,且不说对象还是不可抗拒的魔法生物 。

名义上古堡男主人之一的王子心不在焉地摆弄着软玉制成的象棋。

是啦,樱井翔的人身的外形气质确符合他对男朋友的幻想,龙身可怖了一点但见得多了也没那么吓人,可这不代表他就会放弃爱情自由观去妥协。

不嫌事儿大的公主持着围观的态度目睹着事态发展。

拥有一半人类血统的她自然明白松本润缘何坚持,不过在樱井叔叔的攻势下,摇摆是迟早的。

而松本润一点点卸下的心防也印证了她的预言,缺失父母正常关爱,虽有手足却无兄弟情谊,在皇室里不曾结交过知心朋友的松本润遇到全心全意投注在他一人身上的樱井翔,自是沦陷而不自知。

龙拉下紫色帷幔。

评论(2)
热度(32)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