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12


     “下次出门记得提前告诉我一声。”

      “好。”樱井翔得来的不过是堪堪一个字的表态。

        有几个小孩子正在几米开外的喷泉玩着打水仗的游戏,他们柔软得像面团似的脸蛋泛着玫瑰红的晕,扬起的水花濡湿了一个男孩的衬衫,水珠顺着黑色的发梢悄然流进颈脖,他抹了一把湿漉漉的头发,很快便又和小伙伴们笑闹作一团。

        在小人鱼心里还没有这么多小想法以前,他的脸上还总是带着生动的表情,如今却是各种情绪搅和在一起,自然是失去了从前的光彩。

        几分钟之前因寻不见人而脊背发凉的身体逐渐回暖,樱井翔在只叹着自己的可笑,他既不是那少年的亲父兄,也不是什么恋人,确切的说,他与松本润,仅仅是朋友关系,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自信,站在什么立场,竟然想要去管松本小朋友的出行,如若不是早早地闭了口,说真的,他差一丁点儿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无礼的越矩行为。

        吸啜波板糖的松本润此刻从对方的一言不发中,倒是体味出了一点反常的意味,无意识地啃起糖来,等所有的糖块都被他咽下后,接着又嚼起了糖棒,嘴中没有糖果一贯的甜蜜,只有因啃咬过度而变形的塑料制品的无味。松本润对身旁人脑中的纠结混乱一无所知,从樱井翔脸上寻不到一丝破绽,
而这长久的沉默让两人间的气氛变得略微尴尬,谁也没有主动搭话的意思。

        一张手帕出现在松本润的视野中,“擦擦嘴。”

       “好。”嘴角亮晶晶的糖粒被柔软的布料一点点抹去,樱井翔的力道很浅,隔着薄薄的一层手帕,松本润能清晰地感触到对方手指的形状。此时此刻,自己竟生出了舔舐樱井翔手指的强烈欲望,他着实被自己吓了一跳,松本润自是不会将这种奇怪的疯狂想法付诸行动,他没法预料樱井翔的反应会是如何。擦掉最后一小块糖渍,重新折叠好的方帕被樱井翔放进口袋,用糖来哄一个青少年,这种滑稽到极点的事情真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样的心态下做出来的,樱井翔丧气地敲了敲脑袋。

        看吧,老实说,自己就是贪恋对方情人般的细腻体贴和从其他人那里没法得到的专属感,继续这样下去,会完全被樱井翔迷住也是有可能的吧?

评论(3)
热度(17)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