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IP 1st episode

       白色t恤被半扎进浅蓝色的牛仔裤里,布料破损处露出少年粉红的膝盖,脚穿一双黑色帆布鞋,樱井翔对那张俊俏脸蛋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真正吸引他的,是那个比练舞多年的男孩女孩更要挺翘好几倍的……臀部。 

       唉,你那是什么眼神?请别误会,我们的年轻的房东先生并不是喜欢盯着他人的隐私部位看个不停的变态,严格来说,他甚至不能算是个臀控。这难以启齿兴趣,自然是偶然中生出的。 

       九十月,气温仍有些偏高, 历时几月的夏日尚还余有一点尾巴,汗水从樱井翔的发丝的缝隙间向下流淌,还没流至脸颊,就被一张餐巾纸硬生生地切断了前行的航路。他甚至懒得用手扇风,那不过是徒劳无用。毒辣的日光讲黑得发亮的柏油马路晒得滚烫,就算是隔着一层橡胶鞋底,也无法忽略那从脚底升腾起来的灼热气息。青年人吸着一杯冰茶,想要借此缓解一下闷热天气所带来的燥热情绪。此时是11:00 am,离约定好的见面时间还有15分钟的富裕,等抵达他所居住楼层的楼道时,樱井翔一眼就瞧见了背着深色书包的单薄背影,这是前来看房的第5个人,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顺利地把那间卧室租出去。 “请问,您是发来e-mail的松本润先生吗?”

       “我就是,房东先生您好。”原本将手插在裤袋里的少年人向这位略显严肃的房东先生鞠了个躬。

       进门后,松本润弯腰套上了自带的塑料鞋套,房东先生心里正夸这年轻人真爱干净,一双乌黑如墨的眼睛却不经意间瞟到了松本润这挺翘雪白的,臀部。要问为什么连颜色都看得这么仔细,是因为那少年郎穿的恰好是一条低腰牛仔裤,皮带也只是松松垮垮地系在腰间,露出一片白色的皮肉,外加一点隐隐绰绰的股沟。视线就如同被涂抹上一道强力粘合剂,再也难从那个美妙非常的漂亮部位上轻易移开。樱井翔带着他未来的小房客(可能)简单地参观了一下这间修葺一新的两室一厅,那间卧室带有一扇大玻璃窗,离厕所也不远,最吸引松本润的是,这里离学校只有大概十分钟不到的步行路程,这下起床有些困难的自己,每日还可以多赖上一会子的床,价钱虽有些贵,但也还没到支付不起的程度。大体上来说,松本润同学还是十分心动的。

       “你是学生,房钱的话,我可以跟你算便宜点。” 

       “谢谢房东先生!”松本润向樱井翔投去感激的目光。他自然是不会知晓房东先生主动提出降价的真实原因。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13)
热度(43)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