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TILL TUESDAYⅡ

“I was very lonely till I met you on Sunday,

Give me your heart and I'll love you till Tuesday”

◤MONDAY◢

PART 1

        “咚咚,咚咚。”修长洁净的手指握着一枝水性笔,有节奏地敲击着课桌。

         俊俏的青年蓄着微卷的长发,双眼随着导师而动,表面看来他还算是认真专注,实际上他的心思已和窗外的白色飞鸟一起,去向未知的远方了。

         松本润忆及昨日樱井翔握住他手掌的动作,是那么自然,一气呵成,丝毫没有半分应有的尴尬。这让青年生出“他与我怀有同样心情”的错觉,不过,错觉终归,还是错觉。

        等老教授收起教具,下课铃声响起时,松本润才回了神,幸运的是,这堂课并不是他的专业课,即使不听讲,也没多大损失。他收好笔纸,往食堂走去。虽在这所大学入学已有一个年头,这还是松本润第二次去食堂,众所周知,食堂大师傅做出来的菜那叫一个难吃,会做饭的人如松本润,一般都将菜买好,自己在宿舍开小灶,那他今天去食堂是干嘛的呢?

         食堂靠窗最后一排的位置上坐着昨天的借伞人,松本润挑了个与他相隔有些距离的桌子坐下。
  
         “阿松,你也来吃食堂了?”少女拍上松润的肩。
       
         这俏丽的长发姑娘正是松本润的好姬友Sophie,与他有着不可摧毁的革命情谊,Sophie的女朋友Ivy是松本润的高中同学,两人在松本润的生日会上一见如故,不多时就传来了交往的消息。

        “嘘!”松本润做出禁言的手势,指了指不远处的男人。

         “这不就是……”Sophie压低了声音,“你挺崇拜的那个同社团的学长吗?”
         
         “是啊。”松本润点点头,向她解释与樱井翔的赌约。
   
          “这么说,你们在度过情侣的试用期?而且,你对他真的有感觉?”
   
         “可以这么说……”

         “那你为什么躲在这儿偷偷看他?”
      
         “自从我们开始打赌后,翔君就变得很奇怪,突然对我亲昵非常。”

         “你们现在是情人,亲密一点也无可厚非的吧。”

         “又不是真的情侣。”松本润叹口气,“也许他只是想履行赌约……”

         “那你也应该利用这次机会,让他真真正正爱上你!”

         “爱上我,怎么可能。”他低沉下去。

         “怎么没可能。”Sophie粲然一笑,“你当初还觉得Ivy是不可能是弯的呢。”

        

       

       

评论(3)
热度(15)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