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9

       “润润,我能进来吗?”他的声音通过薄薄一扇门板穿透过来。

       “我,我在洗澡。”松本润随口编了个由头,这借口十分拙劣,从他进去开始,连一点水声都没有,这分明是欲盖弥彰,可无论这谎话再怎么明显,樱井翔也不好当面戳穿,所以,即使他怀揣一肚子的疑问,也只好闭口不谈。

       “那我把你的换洗衣物放在门边的凳子上,等一下洗完了自己记得拿。”

       “好的,谢谢”

       “你我之间,倒还说上谢字了。”樱井翔闻言颦了颦眉。

        屋里的气氛有种无法言喻的古怪,打那个意料之外的吻开始,不,准确地说,是从自己踏入家门的那一刻开始,松本润就是一副丢魂失魄的样子。樱井翔吸食着血浆橙汁,不知不觉间咬瘪了吸管口。橙子清新的甜味和血的浓重腥味混合在一起,味道也不算太坏。

         原本只是一句说辞,松本润还真的去洗澡了。浴缸里的水缓慢上升,黄色的塑料小鸭子,顺着水波漂浮,他除去衣物,跳进浴缸,松本润的人鱼形态尚比他作为人的时候长上许多,鱼尾裸露在空气中,上下摆动。

         一颗心愣是拧成了一股麻花,樱井翔对自己一直都亲昵非常,搂搂抱抱也算是常有的事,可再怎么逗着玩也不该实打实地亲上去 ,守了十多年的初吻就这么轻轻巧巧地送了人。

         万幸的是,他是尾鱼,而鱼是不会脸红的。松本润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很好,还是冰的,洗洗冷水澡还是很有必要的。

        他擦干身上的水珠,随便围了条浴巾,蹑手蹑脚地走近门边,旋开手柄,透过门缝开去,客厅里空无一人,松本润放下心来,拿他的睡衣去了。却没曾想樱井翔叼着血浆果,站在门的另一侧,一脸的担忧。

       “翔君,你怎么一声不吭地站在这儿啊?”

       “等你。”

       “等我干什么。”

       “等你一起吃饭,我看你进去很久也不见出来,还以为你躺在浴缸里睡着了。”

       “怎么会!”松本润讪笑,“我哪有你说的那么迷糊。” 

       “好,好,鬼灵精,快换好衣服吃饭。”

        所谓的一起吃饭,不过是松本润吃,樱井翔看着。松本润手里捧着一条大金枪鱼,剔掉鱼骨头,口里嚼着鱼头。

       “你盯着我做什么?”他被樱井翔的直白眼神盯得浑身不自在。

       “不做什么,就是想看着你。”那人面色倒是一如平常,想着以后得给润润买切好的冻鱼,这鱼刺剔得太麻烦了。
   
    
     
   

评论(3)
热度(19)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