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8

        “你说,我是不是病了。”松本润躺倒在黑色的羊毛地毯上,将双手枕在脑后。
        “没病,你能跑能跳的,吃的也不少。”一个声音响起。这当然不是那只寄居蟹,那小东西怕他得很,此刻又缩回壳里睡它的大头觉去了。
        他不过是自言自语罢了,松本润打小就有这么个习惯,祖母告诫过他,在外人面前切记不可玩这种“和自己聊天”的游戏,尽管那游戏颇有些趣味 。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十五岁了,就算翔还把我当孩子看待,我自己也不可能那么幼稚下去。他是我的朋友,至少目前为止,他最与我亲近,在我们还没有相熟时,他就一口答应了我的要求,还照顾了我这么些时日。”松本润轻叹一声,望着天花板上悬挂的水晶吊灯。
        樱井翔对的他好,几乎没有原则,没有来由。最让松本润所惊讶的是,他现在已经不能忍受和樱井翔长时间的分别了,这种感觉很奇特,像是一只猫爪子早在他心头上挠,瘙痒中带着一点疼痛。
        他在圆形地毯上滚来滚去,极力想排解这份异样的心情。
        “我回来了。”
         樱井翔六点钟准时到家时,刚换了鞋看到的景象就是如此。
        “润润,别玩了,快起来,这样会着凉的。”他扶起松本润。
         布艺沙发上坐着的少年低头沉默着,目光发散。
         “是不是我今天不在家,润润生气了?”
         “没。”他的嘴里只吐出一个单字。他不是气樱井翔没能陪着他,而是气自己这份深入骨髓的依赖,自我厌恶,大抵说的就是他此刻的情绪。
        整个腰身被人搂住,那人不甚尖的下巴也在松本润的颈窝处摩擦。
        他回过头去,一个不慎,唇擦过樱井翔的嘴。松本润像是被蚂蜂蛰了一般,推开抱着自己的男人 。
        樱井翔显然也没晃过神来,他摸摸自己的嘴唇,那柔软的触感,难道是幻觉吗?
         “这只是个意外,意外,哈。”松本润干笑两声,趁着这人迷糊的当儿,跑进浴室。
         “唉。”关上门,他才缓了口气。自己正烦恼着对樱井翔的依赖,这会子却又和樱井翔直接亲上了,这冲击力可不比小时候祖母告诉他跳跳鱼是可以上树时的小。他突然不想面对门外的男人。
         “这到底是什么事儿啊!。”他揉乱了自己一头的碎发。

 
  
  

评论(5)
热度(16)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