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7

『翔哥哥生快!明天考历史,生贺只能明天晚上补了,十分抱歉。』

        锋利的犬齿在光洁的颈脖处游走,沿着锁骨轻轻摩擦,再往前一寸,细嫩的肌肤就会被利齿嵌入,石榴汁液般的红色血液流出,可以想见那滋味会有多么香甜。樱井翔尽力克制自己,几十毫升的血液流失不会对松本润的身体有任何损伤,他只是舍不得这样做而已,以及,他不想让他的宝贝受到惊吓,因此对他产生恐惧。

    “唔……”兴许是觉得痒,松本润转过身来,在樱井翔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

        这小家伙,真真是把自己当抱枕了,一点客气也不讲的。

        这一觉就睡到了第二天上午十点,松本润迷迷糊糊的想要抱住樱井翔,却扑了个空。摸摸身侧的被子,早已冰冷。

        他从床上坐了起来,眼睛不经意间瞟过床头柜上的一张便笺。

        纸上只有短短的几句话:“我去店里了,冰箱里有鱼,记得喝水,不要在浴缸里泡太久,六点前我会回家,翔。”

        一张薄薄的纸片被松本润折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折成一小方块,扔进他的小盒子里。床边是樱井翔为他准备好的衣服,都是最简单的样式,即便如此,穿衣服还是花了松本润不少时间。

        镜子里映出自己孤单的身影,松本润漫不经心地刷着牙,吐出漱口水。

        “鱼,鱼,鱼……”松本润拿出那条金枪鱼,啃了啃,摸了摸自己并不饿的肚子,叹了口气。

        松本润打开笔电,开始翻译文稿。这份差使是他自己找到的,人鱼具有转换所有语言的能力,干这行自然是如鱼得水。截稿日期临近,他才堪堪翻译了一般而已。心里有些急躁,不过,也只能压下情绪。

        没有樱井翔,自己好像什么也做不成了一样。这个认知,让松本润感到莫名的恐慌。樱井翔,不是家人,但照顾他起居的细致程度连松本润的妈妈也比不上,亲密程度早已超出了普通朋友,甚至是密友。

        喝下一口水,松本润继续敲击键盘,每一段话都要反复检查四五遍,“要尽量做到完美。”他执着于此。这样的认真仔细自然让雇主很是满意,逐字逐句的推敲,虽花去不少时间,但是值得的。

        完成任务后,松本润照例去逗弄水族箱里的寄居蟹查理,查理是松本润给它起的名字,本来松本润抓它是为了填饱肚子,看它有趣,就养下了。

“松本是最可爱的人鱼。”

“别说奉承话了,放心,我是不会吃掉你的。”松本润靠着门。

评论
热度(21)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