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You Feel it终

      在A市,北国那种纷纷扬扬,白若琉璃的大雪自是无缘得见,而气温的转冷,寒风的刺骨,衣衫的加厚,又无声宣告着冬季的到来。

      街道两旁的法国梧桐,渐渐失了秋日里的光彩,绯红的落叶早已不知向何处去了,徒留光秃秃的枝干杵在那里,好不凄凉。偶然遇见常绿乔木,碧绿依旧,只是心里明白,它们也停止生长,沉睡在金色的斜阳里。

       樱井翔此刻坐在车内,车窗玻璃染上一层雾气,窗外的景致看不明晰,他倒也懒于去管,虽然雨刷的按钮就在手边。

       掐指算来,已有些日子没能与松本润见面了,正值年末,两边公司都挺忙的,有时候好容易得点空闲,又担心会不会打扰对方工作,再说,本来也就是相亲对象的关系,也不好真的打电话询问。

       在一起的时候,也没做过什么特别的事,无非是寻常的看看电影,去了一次两人都很欣赏的歌手开的演唱会,吃过几次饭,喝了几杯咖啡。

       只是,这个在看言情片时哭的泣不成声的人,看恐怖片就超兴奋,其他通情侣都是尖叫不断,有时还会出现一方把头埋进另一方怀里的情况,就只有他们,说着这里太假,那里穿帮,爆米花也在嘴里嚼得起劲,简直像看一出情景喜剧。听演唱会时,还发出奇怪的声响来引起自己注意,自己不回头,他还有点委屈。明明是个长相西式的人,却偏偏爱吃传统日本料理,见樱井翔只喝清咖,便再也不肯在自己的咖啡里加糖加奶。不介意带情侣项链,又生怕别人误会那巧合之下,款式相同的衣服是情侣装。

       相处的时间长了,品味也变的有些相像,风衣,牛仔裤,衬衫……数不胜数,一些小动作也完全相同,连频率也是。初见时两个人截然相反,而现在,光看背后的话,认错都是有可能的。

       樱井翔的工作已告一段落,接下来会有一段清闲的时光,他驾车前来的目的,无非是想见上松本润一面,可能的话,出来聚聚,便是最好不过。

      拨通电话,久违的清冷声音顺着扬声器流了出来,那人有些惊讶,但也挺高兴,要樱井翔等他下楼。

       约莫十分钟后,樱井翔就瞧见了戴着眼镜的松本润,脸上是掩不住的疲惫。

     “你还没忙完吗?”

      “快了,最后一件case也进入收尾状态了。”似乎是太过疲倦,一上车松本润就顺势把头靠在樱井翔的肩上,双眼半闭。这是两个人之间第一次的亲密举动,樱井翔有些僵硬,但还是揽住松本润,让他靠的舒坦些。

       ”要不我送你回家睡会儿?离你下午上班还有两个小时。"

       "不用,我就在你车上眯会儿,回家我倒床上就不想起了。“

       ”那你这样还不得着凉。“

       ”没事,车里开着暖气,再说,你身上挺暖和的。“说完,松本润当真就沉沉睡去,不再言语。

        樱井翔便也不再多说什么,打量起松本润长长的睫毛来,寒冷的冬日里,和男朋友抱在一起,也挺不错,和他在一起,有份旁人给不了的舒适安然。

        

       “

  

       

评论(7)
热度(23)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