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MIT终

        虽说松本润的自身条件与樱井翔的择偶观无比契合,但是不是有句俗话说得好,“兔子不吃窝边草”嘛,他也不至于要诱拐一个未成年,即使他自己也不过是刚满18岁而已。再说,樱井翔也不知道松本润对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态度,万一他这边头脑一热,表白了,人家说其实他们俩之间最多也就是一个哥哥弟弟的关系,那真的连朋友也没得做。

        樱井翔从没向任何人隐瞒过性向问题,松本润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还和他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他心里清楚,接受是一回事,是其中的一份子又是另一回事,要是松本润是个直男也好办,自己直接就可以死了这条心,问题就在于松本润同学的性向成谜,怎么说呢,无论是哪个性别的人,在松本润面前,都是一样,毫无吸引力。莫非那孩子是asexual?

        老实说,听到樱井翔分手的消息时,松本润表面上是很为他惋惜,暗自却松了一口气似的,好朋友失恋了,自己还幸灾乐祸的,真不像话,但那隐隐的兴奋是闹哪样,难道自己其实有“邪恶”的隐藏属性?似乎樱井翔每任男朋友都和自己对不上眼,按樱井翔说的,自己不喜欢的,他就不交往,那樱井翔的确很难再谈恋爱。

        樱井翔问松本润性向的时候,松本润自己也不是很明白,无论男人女人,松本润都没有对他们心存恋慕之心,不过,“问这个做什么?”

        “就,随口问问。”

        “反正我肯定不喜欢女人。”

        “为什么?”

        “什么可爱温柔,善解人意,都是骗人的,那种跟我姐一样彪悍的生物还是少惹为妙。”

       “是么……”

       “当然了,你早就出柜了,才没女生来招惹你,你没发现我唯一的女性朋友,是lesbian吗?总之,女人对我来说就像外星生物一样。做朋友可以,做伴侣,算了吧。”

       “那男人呢?”

       “好歹是同性,相处起来没那么困难,做恋人的话,要看类型吧。比如,你这样的就很好……等等,当我没说!”

        “你喜欢,我这样的?”

        “你就当没听见不行吗?”

        “可我已经听见了。”

        “我是说‘当做’,’当做‘,你不懂吗?”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

       “您别开我玩笑了,知道你失恋心情不好,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你知道的,我从不开玩笑。”樱井翔握住松本润的手,捏弄着他的手指。
       
        “我还不想这么早把我的初恋献出去……”
       
         “不仅是初恋,初吻,初次牵手,初次拥抱,初次约会……都是我的。”樱井翔亲亲他的手背,“最后一次,也是。”

       “你根本是,蓄谋已久。”

       “本来是想放过你的,但润润太可爱了,没办法。”樱井翔的眼睛亮晶晶的,装着委屈。

评论(2)
热度(29)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