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MIT2

       浑身的血液像是混杂的铁锈,即使是极其平常的吞咽动作,松本润做来也是相当的困难,看着面前吃得正香的樱井翔,他将叉子插入面包片,郁闷得一句话也不想说。

        他干嘛非要给自己找不痛快,胃疼的厉害,离开温暖的被子,在清晨的寒风里,坐在窗边,连喝水也不敢,就为了与眼前这个因塞满了食物而面颊鼓鼓的仓鼠多待十几分钟的时间?

        明显不是笔合算的买卖。松本润的叉子又下陷了些许。他心中的怨念集结成头顶上的一片浓厚阴云。

       “唉,润润你一点都不吃吗?”

       “不想吃……”

       “那你要不要喝粥?”樱井翔说着把碗推向松本润面前。

       “你不是说不会管我吃早饭的吗?”

       “你少吃点我没意见 ,但你也不能不吃啊。来,张嘴。”

        纵然心中有千个万个不愿意,松本润也只能由着樱井翔喂自己,“我又不是小孩子。”

      “是,你的确不是小孩子了,你是我的大宝贝。”

        什么宝贝不宝贝的,这人怎么总是能堂而皇之地讲出这些话,还从不害臊?

        一碗粥很快就见了底,樱井翔用纸巾给松本润擦了擦嘴,指腹不经意间擦过那花瓣似的两片柔软细腻之处,不知道亲上去之后会比现在好上多少倍。

       接吻?自己的思维怎么一下跳脱到这儿来了?他摇摇头,极力想摆脱这朦胧粉红的绮念。但松本润的嘴唇看上去真的水润润,软绵绵,滑溜溜,像是被装在塑料壳里的草莓味果冻一样,想要把它一吞掉。

         润的嘴唇,是翔的所有物,和奇妙的欲望。


评论(2)
热度(19)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