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MIT1

        一开始樱井翔约松本润每天一起吃早餐的时候,松本润真心想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过去,为什么?不是因为他讨厌樱井翔或是怎样,而是松本润同学的胃病发作,吃完早餐,过不了10分钟,就会尽数吐出。不错,他不希望樱井翔看见他呕吐的样子,不仅是为了所谓的形象问题,更多的,你能想象,每日清晨胃里翻江倒海的滋味吗?

        一旦答应樱井翔,那个凡事规规矩矩的人不可能放任自己喝杯茶了事。坦诚布公地跟他说明情况?他可不想像小孩一样被拎去医院。委婉拒绝?得了吧,那人哪一次不是想出千万种法子让自己主动妥协?

        以上是松本润小朋友在一分钟之内的脑内活动,他咬着唇,面前这个戴耳钉的严肃少年就静静地注视着他。

        不论樱井翔的要求是什么,松本润以往都会爽快给出答复,愿意或不愿意,现在这种异样的沉默,算是极其少见的。

      “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松本润捏了自己大腿一下。

      “那就是同意了。”樱井翔用的是肯定句。

      “要跟你一起去的话,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你不要管我吃什么,也不要管我吃多少。”樱井翔可是连菜都会帮自己点好的类型。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在食物上的偏好。这样是很贴心没错啦,但考虑到自己如今的境况……

      “行。”这么好讲话吗?松本润疑惑地抬头。

         看松本润支支吾吾的样子,樱井翔就明白胃病又回到这孩子身边,不想吃早餐,又不敢讲明实情,还跟自己谈起条件来了,松本润的身体状况如何,樱井翔可能比他本人更清楚。好歹认识了六年,他身上有多少颗痣,樱井翔都可以掰着手指头数出来。


评论(1)
热度(34)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