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浅终

       他生活在完美的骗局当中,而这个精心编造的谎言,会持续一生的时间。他是这出戏里的一个提线木偶,被最爱的人操纵。他无疑是樱井翔让自己正常化的一个彻彻底底的牺牲品。

         松本润的喜怒哀乐,一举一动,皆受到樱井翔的影响,他付出了全部,却获得不了相应的回礼。他所看到的,不过是樱井翔伪装自己的保护色,和模仿来的各种情感,他的生动表情,是为了掩盖空洞和虚无所做的掩饰。

        松本润真的得到幸福了吗?答案十分模糊。樱井翔确实做到了一位伴侣能做到的最好,不管是精神还是物质,只要松本润开口,没有不给办到的。他看起来像一枚痴情种,眼里容不得除了松本润以外的任何人类,但他心知肚明的是,他的眼里,没有情人的倒影。他没有爱情这项功能,这是幸运,同时也是最大的不幸。恋爱的甜蜜酸楚,他无法切实体会,得到或失去,亲密或疏离,对他而言没有半分差别。良心的谴责呢?不好意思,在三十多年的人生中,他从来没有过三观这种东西,与其说樱井翔是松本润的另一半,还不如说他是恋爱感觉的提供者,他可以将情感分的很清楚,因为,他空荡荡的皮囊,没有跳动着一颗真心。

        NEVER LET HIM GO.樱井翔不会主动放他离开。既然松本润爱上自己,那就顺势答应,他利用松本润对自己的信任和爱护,达到目的。

        永远两个字,是对松本润最大的诱惑,他失心失魂,全情投入,不曾想过一切皆是虚无。

        松本润很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这些,他是如此诚挚地热爱着一个根本不爱他的人,这听来残酷,却是完全的事实。

      “翔,你是我的,对吧。”

      “当然。”

        樱井翔是松本润的,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亦是,即使,他并不爱他。


评论(10)
热度(26)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