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Only We Know 『END』

         樱井翔终究是有了伴。虽然这个伴是靠柠檬水和和黄油饼干收买来的。不过松本润有时也会带给他草莓蛋糕或者甜甜圈作为回礼。

       “这是妈妈要我给你的。”松本润把餐盒推到樱井翔面前。

        明明是自己做的,还硬说是出自阿姨之手,“那请你帮我谢谢阿姨。”樱井翔不动声色地把散发着甜蜜气息的糕点收下,不知松本润为何羞于承认。

      “我会的。”

        “好像附近都被我们玩遍了,真是越来越没意思。”

         樱井翔牵着松本润的手,向庭院内不起眼的一角走去。手被突兀地拉着,松本润也没有说过一句询问的话,无论樱井翔去哪里,他只要跟着就行,接下来的事,都由樱井翔定夺。

        掀开石板,露出一级级灰白的石阶,地下一片漆黑,松本润并不怕黑,但还是对阴暗生出本能的不安,他的手又握紧了些,然而樱井翔却好像早已适应了这种毫无光亮的环境,一步一步向前迈进。四周寂静得可怕,松本润听得到两人的扑通扑通心跳声。

        一点橘红色的灯火从阶梯尽头显露出来,他们钻出洞口,眼前又是一片未曾造访的新天地。

      “这是……”

       “我的秘密基地。”

    。  是我们的,准确的说。樱井翔末了在心里补上这句。

        这个地下室是房屋的前主人留下的,是连父母都不曾得知的隐秘所在,樱井翔偶然的顽劣行为,不想竟让他寻觅到这样一间地下密室,墙上的马灯长年亮着,他慢慢地将自己的心爱之物全数移到这里,要说的话,松本润也算是他所珍爱的人,密室的一扇小门通往森林中心,樱井翔很少会开启它,今天无疑是个例外。

        那里是父母严令禁止踏入的禁地,成人们认为繁茂的森林里危机四伏,并不是一个适合小孩子玩乐的好地方。

        松本润和同龄人一样,满心期翼着能去森林深处探险,而樱井给了他一个契机,让他既不用担心会被家长发现,又不用看着那片绿色丛林心痒难耐。

樱井翔本人对探险什么的并没有丝毫兴趣,他更倾向于安静一些的活动,但松本润喜欢,他只得奉陪,万一那孩子迷路了,可怎么办呢。

他们二人间似乎已经不需要第三者来插足,无论在学校还是放学后,都能看到两个人头靠头腻歪着的身影。

    “我们是不是要鼓励孩子多交些新朋友?”松本先生目送他家小孩放下书包就跑向樱井宅。

    “由小润去吧,我们总不能在交友方面管束他,小翔是个值得深交的人,他们俩在一块儿,我放心。”松本太太喝着茶。

        当时的松本润自是没有想到这些,自己母亲对樱井翔的偏爱,不是没有原因。

        13岁时,同学间谈恋爱已蔚然成风,初吻是什么样的呢?它跟家人之间的亲吻有什么不同吗?看着校园内一对对成双成对的眷侣,松本润突然有了疑问。要不然,找翔君试试好了。

       像往常一样坐在樱井翔旁写着作业的松本润,停下笔,盯着他的唇出神。

   “润,你发呆做什么。”

   “亲亲我。”

   “什么?”

   “就是字面意思。”

   “接吻是两个互相爱慕的人才可以做的事。”

    “我们不是那样的吗?”松本润眨着双眼。

        樱井翔捧起他的脸,轻轻地吻了一下松本润柔软的嘴唇。

    “你的嘴里有柠檬味,”松本润一本正经地说着,“我喜欢。”

        事实证明,那个吻只是个开始而已。随后,他们两个人爱上了这种亲亲游戏。

        七年也不过是弹指一挥间,转眼他们都长成了二十一二岁的俊秀青年,如今故地重游的,只独剩樱井翔一人。

        作为情侣,他们从不吵架,会直接过渡到冷战阶段,松本润现在生着气,短时间内自然是难见到他的面,自己果真是管的太多么,樱井翔自嘲的笑着,银色的铁皮盒反射着光辉。

        他拆开盒子,掉落出一张泛黄的练习纸。

     “翔君永远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人。”他抚摸着这稚嫩的笔迹,拨出了两个星期以来的第一通电话,“润,对不起……”

   

  

 

评论(2)
热度(17)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