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OVE ME?『一话完结』

     “给我读高中去。”

        松本润下了车,一个人在回家的路上慢慢走着。

         他是不想读高中的,自己的课业并不十分优秀,本身对学习也没什么兴趣,却不愿拂他的意,还是顺从地答应下来。

         总是这样,在他面前,自己拒绝的话一句也说不出来。

        前路在何方?心中只剩迷茫。

      “从明天开始,我会每天去你家,帮你补习。”他的声音透过电话传来。

      “哦。”松本润捧着话筒,闷闷地应着。

以自己一人之力,想要考上他就读的高中,终究还是太大的挑战。       

      第二日,一进家门,就看见他坐在客厅里,和妈妈聊天。

         在简单的寒暄过后,二人被母亲推入房中。

         他把英语书放在桌上,开始授课。

         英语一直是自己的弱项,松本润不知道,为什么政府强行要孩子们去学习一门他们可能一辈子也用不着的学科。

      “fuman?”樱井翔敲了敲松本润的脑袋,“是“human啦。”

       “everyday是什么意思?”

       “大家?”松本润迟疑地开口。他哭笑不得,松本本的英语,不是一般的差。

         他坐在离自己不到二十厘米的距离,一想到这一点,完全没办法集中精力念书好吗!松本润目光所及的,只有他的侧脸,脑中也混混沌沌。

         九月,天气依旧燥热非常。头顶上的黄铜风扇盘旋不止,即使垫上凉席也毫无用处。

     “宾语从句是名词性从句的一种。在主从复合句中充当宾语,位于及物动词、介词或复合谓语之后的从句称为宾语从句。宾语从句分为三类:动词的宾语从句,介词的宾语从句和形容词的宾语从句……你有在听吗?”

      “在的。”松本润飘忽的心思一下子收了回来。目光重新聚焦在课本上那些排列整齐却又无比陌生的铅字上。

        就算是这样,在樱井“老师”的鼎力相助下,松本润的成绩快速进步,母亲对他很是感谢。

        日子如流水,消逝的毫无声息。毕业考试在几个月之后来临,樱井翔比自己这个考生更紧张,松本润看他为自己忙前忙后,安排一切 ,心中涌动着暧昧不明的情愫。樱井极力让自己上高中,是为了什么呢?是因为……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松本润掐了掐手腕,想让自己从不切实际的臆想中超脱出来。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天,松本润兴冲冲地拿给他看。樱井翔眼中溢满了欣喜,以及他看不懂的温柔。温柔?!

      “我想,到今天,我可以说出那句话了。”

      “什么话?╭(°A°`)╮”

      “逼你读高中,是我的私心,我想把你牢牢拴在身边,  没有你,我的生活会是怎样呢?。”

       “你喜欢我?”

       “是喜欢以上的,爱情。”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