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浅5

        能不能不要开这种恶劣的玩笑?松本润长吸一口气,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听到翔有帮自己洗澡的意图,红晕一点点爬上白皙的脸颊。

      “这样吗……谢谢你了。”

      “何必这么见外,我倒是一直很想和松润你建立更亲密的关系。”

      “诶?╭(°A°`)╮”

      “想成为润的NO.1。”樱井翔身子前倾,唇贴近松本本的耳。

         整个动作堪堪花费十几秒的时间,樱井翔撤回到原先的安全距离,像个没事人一样按铃点菜。

         呼出的热气犹在在耳畔,松本润的手紧紧抓着坐垫,表情僵硬。长久以来的关于翔不喜欢自己的自我催眠,让松本本不敢相信这突如其来的好运。

        这顿饭,他吃得味同嚼蜡。以至于碗里颗粒不剩,还在重复着相同的动作。

        只是小小的暗示一下,就可以看见松润迷迷糊糊的可爱模样,如果两个人真的在一起,每天都会很新鲜吧。樱井翔默默想着,拍拍松本润的肩膀,“松润你吃好了吗,上班时间快到了。”

        松本本无意识地点了点头,樱井翔付过账,握住松本润的手起身离开。

        这一切都显得那么不真实,一小时前为暗恋苦恼的松润,手和那个人交握着,被他贴着耳朵说了近似告白的话,今天不是愚人节,对吧?

        办公室里的众人看见了他们交缠的双手,纷纷猜测松本润是不是樱井翔的新恋人。

      “晚上加完班我送你回去。”

      “这怎么好意思麻烦樱井桑呢,我一个人可以的。”

      “不麻烦,顺路,以后不要樱井桑樱井桑地叫我,叫我翔。我可是在朝成为松润心中的NO 1之路进发呢。”他温和地笑着。

      “翔……”松本润下意识的在口中呢喃。

       “我会让润逐渐适应我的存在,你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有我相陪。”

评论
热度(31)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