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4

        毕竟是少年,松本润的身体尚未发育完全,长袍并不合身,手拢在袖中,飘飘荡荡,倒是有趣的紧。

        樱井翔笑了,他的润润虽说是深海之中的王子,却仍是个小孩。稚气,美丽,天真。他之所以找上松本润,是因为他在几百年的黑暗时光里太过寂寞,与松本润的相遇,是偶然,也是必然。

        松本润是他的那束月光,皎洁,明亮,不失柔和。

       “润润,生日快乐。”樱井翔取下那条挂着铭牌的银质项链,戴在松本润的颈脖上,“戴着这条项链,你一叫我的名字,我立刻会来到你身边。”

      “谢谢。”他抱住樱井翔,柔软的发丝蹭的樱井翔心里痒痒的。

         松本润很依赖樱井翔,他可以孤身离开海洋来到陆地,因樱井翔陪在他身旁。樱井翔扮演的角色,是朋友,是长者,也是最为亲密的存在。在樱井翔面前,再怎么任性撒娇或是别扭置气都没关系,他的所有要求,樱井翔都会一一照办,恃宠而骄,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景况。

         翔君给予了他很多在家人那里都体味不到的温情与宠溺。海洋里,他只是诸位王子公主中的一位,在这里,他是樱井翔的唯一。至于这种深沉的感情是不是爱慕,他倒是没有考虑,即使一言不发,松本润也能多多少少感知到那份若有若无的情意。

         对樱井翔而言,松本润并不算是最貌美的生物,但胜在拥有一颗纯净透明的灵魂,在日后的相处中,自己更是心倾于他,觉得他可亲可爱。他锁着的第二个抽屉里的本子,每一页皆是密密麻麻的“松本润”。

          润润是 sho kun's little baby and sweetie,he just can't get enough.


评论
热度(17)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