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3

         在十五岁生日这天,松本润终究还是对家人说出想要去岸上游历的愿望,出乎意料之外,一向对自己管教甚严的父王竟是支持的,更是回过头来去安抚母后和老祖母。

      “孩子大了,再由不得你我,他的叔叔当年不也是毅然离开海洋,去陆地上寻找新生活吗,现在不也过得挺好。”

         得了父王的准许,告别亲友,松本本游向海平面,他看见樱井翔的红色眼瞳在夜空中闪着光辉。

         一触及陆地,松本润紫色的鱼尾慢慢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双光洁美丽的腿。他试着自己站起,但初变成的双腿仍是十分的脆弱,尚不能承受自身的重量。

        见他行进的如此艰难,樱井翔顾不得看光松本润裸体的羞赧,把自己的外套披在松本本的身上,将他抱起,走向家。

      “翔君,我的腿漂不漂亮?”松本润明显还沉浸在初获双腿的兴奋之中,用手勾着樱井翔的颈脖。

       “当然漂亮,我的润润哪里都漂亮。”他尽力平视前方,不理会那两只在自己身上作祟的小爪子。

          门自动打开,待他走进又自动闭合,松本润好奇地打量这一切,樱井翔家的所有家具都被白布蒙着,墙壁刷的黑漆,只开了一盏水晶灯。

         松本润被樱井翔放在卧室的床上,打开衣柜,拿出一套睡衣让他换上,松本润裸体的诱惑,他是无法抵挡。

       “翔君,我不会穿……”松本润捣鼓了好一阵子,还是没穿好一件衣服 。

        “我帮你。”望着松本本小朋友纯真的小脸,樱井翔感叹自己早年间到底犯了什么罪孽,必须得忍受如此煎熬。

           活色生香在前,却偏偏只能做柳下惠。


评论(3)
热度(17)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