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橙汁和人鱼海带1

       拉开厚重的布帘,满月的清辉从百叶窗的缝隙处透射进屋,樱井翔打开冰箱,取出一听血浆橙汁。他需要的的是新鲜,甘甜的人血,速食并不怎么合他口味。捕猎,不是没有想过,但他对猎物的高要求,大大缩小了他的觅食范围。将就?他才不会。

      “darkness”是他所经营的夜店的名字。club的生活很适合他这种昼伏夜出的黑暗生物,每逢月圆之夜,就是club 歇业之日。

      由鹅卵石铺就的小路尽头连着海洋,那片水域有个童话般的名字——人鱼石窟。那里,海水澄澈,沙子细软,更重要的是,人鱼石窟栖息着他的PYT。

      “润润!”

         听到呼唤,平静的海面起了波澜,一尾紫色的人鱼“哗”的一声蹿出水面,向樱井翔的方向游来。

         人鱼紫罗兰色的眼睛流动着喜悦的光彩,见他到来,兴奋的紧。

         松本润是他夜游时偶然遇见的可爱小家伙,因向往陆上的世界,常背着父王母后偷偷摸摸地浮出水面,不曾料想人类一个没碰到,却与吸血鬼不期而遇。

      “翔君,母后告诉我,我十五岁生日过后,会拥有幻化双腿的能力,很快,我就能自己上岸找你玩了。”小人鱼的长发湿漉漉地披在背上,嘴里还咬着一截碧绿的海带 。

      “那自然好,你我可以多相处一些时日,像现在这样一月才见一次面实在是太少了。”他把玩着松本润的一缕湿发。

        十来岁的少年羞红了脸颊,小家伙虽不能确切地说出恋爱的准确含义,也朦胧的体味到他们之间与寻常故友的不同来。

       


评论(4)
热度(22)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