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WITH YOU终回

         大堂里,配电室的值班人员和供电部门打电话询问原因,据说是意外停电,正在抢修。其他公司的职员站在一旁抱怨今天的霉运 。

        你向他道谢,试探着问他的姓名,过了半分钟,他仍未予答复,你无措地绞手指,暗骂自己太冒失。

       “樱井翔。这是我的名片。”

         你的心又雀跃起来,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他,与他道别。

         回家后,你破天荒地没有喝冰箱里的啤酒,把那张白色卡片从上衣口袋掏出,放在灯光下,细细磨挲那两行铅字。虽只是名字和号码,也足够让你兴奋好一阵子。

        本来能看见他就满足的你心里萌生出与他搭话的想法,然而也只是想法,只是,想法。

       “真是没用。”你小声嘟囔。

        此刻,你的他正在监视器的那一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你。

        打你刚应聘到这家公司起,他就注意到了你,可以说,他喜欢你。只不过,他不想以正常人的方式来追求你。

         你桌上的那份紫色月份牌,是他放到邮箱里的,它看似平平无奇,仔细瞧瞧,小乌龟图案上暗藏着一枚针孔摄像头,你最喜欢的袖扣也被他动了手脚。

        完成工作后,他就整天坐在监视器前查看你的动态,下班后,他会尾随你直至你到家。

        为什么停电他在第一时间就来到你的身旁?这绝非巧合,而是他精心策划的一次“偶然事件”来讨你欢心 。

       送你那张名片本是想促使主动你与他联系,可待十几个阿拉伯数字烂熟于心,你也没敢摁下一回通话键。

        如若就此放任你踌躇下去,你早晚会彻底缩回自己的壳里 。

     “I am the one who wants to be with you.”来自樱井翔。   

       那几个单词他都认识,可组合成的句子……会错了意岂不是要尴尬死?

       苦恼着,那只戴着腕表的手,覆上了自己的。


评论(4)
热度(8)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