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的幻想朋友5



        周六8:00am,生物钟使樱井翔自动转醒,松本润正拿他当抱枕睡得香甜,樱井翔仔细审视着松本润的脸,浓眉大眼,挺秀的琼鼻,樱色的嘴唇,一颗黑痣点缀在嘴角,真是越看越喜欢。

      “叮……”手机铃声打破了着难得的寂静,这么早谁会打电话来?来电显示是“相叶雅纪”,这人是樱井翔高中三年的死党,“雅纪。”

       “翔,今天我可以到你家里避一避吗?”

       “你又惹你家二宫生气了?”

       “嗯。这次小和发了好大脾气,我只好出来。还请你帮忙。”

       “我能说不吗?”

       “我已经上车了,翔。”

       “那你之前问我干嘛?”

       “为了礼貌啊。”

         樱井黑线,挂了电话,。

       “翔君,有人要来吗?”松本润睡眼惺忪。

        “嗯。朋友被老婆赶出来了,想到家里避避难。宝贝你要是不愿意他来,我就跟他打电话。”他家小润可是占有欲超强的人,一个不慎再像国中时那样跟他冷战个几天,有自己后悔的。

       “没关系,我也想顺便见见你朋友。”。这真是他家润润说出来的话?

       “早安吻。”仅仅是嘴唇相贴,触感却是非凡。

        “翔君!”

        “怎么了?”正在洗脸的樱井急忙跑进卧室。

        “我能从镜子里看到自己。”

        “啊?”他顺着视线看去,小润的身影清楚的映在穿衣镜里。这是不是代表,小润不再是幻想朋友,而是真实爱人了?

      “翔君,你不开心吗?”

      “我可是开心的紧。”他揽过松本润的肩,“你可以真正作为我的男朋友见亲友,以后我就不会被他们逼婚了。”

      “我还以为你……”松本润眼中闪现点点泪光。

      “虽然我是很想把小润藏起来没错,但小润能够真正成为我的恋人是一件超棒的事,你就不要瞎想些有的没的了。”樱井用手指堵住松本润的嘴。

       “我去做早饭。”小润红着脸逃进厨房。

         等一切都收拾停当,樱井坐在餐桌前看着报纸。不是他不想帮小润忙,而是小润坚决不让樱井这个厨房杀手进入他的圣地。

       

           ,



评论
热度(10)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