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的幻想朋友2

     “樱井,下来和我们一起踢足球吧!”邻居家的小孩在楼下喊着。

     “谢谢,但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完,改天吧。”樱井说着关上了玻璃窗。

        作业没写完只不过是借口而已,有小润就够了,再说,小润不喜欢他和别人太过接近。

        记得上次同学来自己家一起写作业,松本润硬是三天没理他。把樱井翔视为私有物的松本小玩偶,在那个同学踏进房间时,就散发出了强大的低气压。

       “樱井,你的房间开了冷气吗?”

        “没。我去倒茶。”樱井起身离开房间,留女同学一人坐在那里。

        她写着写着,一个不慎,笔飞了出去,笔在离地板地板几公分处折了回来,直直插向自己的眼睛,笔尖就要插进眼球时,樱井翔端着茶托走进来,而那笔随之落下。

      “你身体不舒服吗,山本同学?”

      “房间里有鬼!”女生声音颤抖着,拎起书包落荒而逃。

      “小润,你吓到别人了。”

      “哼。”紫色玩偶背过身去,不予理会。

        他们之间第一次冷战(实际上是松本润单方面的)就此拉开序幕,樱井哄了好几天,再三保证,小润才肯搭理他。

         樱井家闹鬼的传言流散开来,女生们虽爱慕樱井翔,可对鬼的恐惧让她们望而却步,不敢造次。

         回忆结束,樱井望着松本,叹了口气。

      “翔君是我一个人的。我要永远和翔君在一起。”

      “只有我的爱人才能和我永远在一起哦。”

        “那我就做你的爱人。”松本润不假思索地说出这句话。

           樱井翔露出得逞的笑容,吻了吻松本润的额头。

评论
热度(19)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