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深处 番外

蓝色藤蔓制成的小小摇篮内躺着一个背覆龙鳞的婴孩。

从鹳鸟的嘴中接下这个粉团儿的松本润是无措的,短暂的日子里,他由双亲膝下到幼子成了林中巨龙的配偶,现又成了父亲,一时间无法消化这样的巨变的年轻王子只得仰仗于可靠的植物人管家。

令人宽慰的是小龙崽并不像人类婴儿有着频繁的生理需求,他更需要的是父亲精神力的佑护。

少时的亲情缺失使得松本润对自己的孩子生出了更多的怜爱,但出于本能的恐惧又限制了他。

“您毕竟是凡人,如果您太过靠近少主,反而会被反噬,除非......”管家扶了扶他的绞着金丝的单边眼睛。

“除非什么?”

“除非您和主人真正结合。”

松本润一听此言,略微愣神。

他突然记起每夜微凉的唇擦过耳廓的触感来。

是了,他们至今最深的接触也不过如此,细细想来,樱井对他难道是没有念想的吗?

王子心底顿时爬上陌生的挫败感。

他摸着那枚骨瓷戒指,踱着步子,等到他找回神,他已经到了樱井翔的书房去了。

沙发上的龙正半闭着眼小憩。

松本润握了握拳,像是下了多大的决定似的,径直走到龙的跟前,不管不顾地挤进了他的怀中。

感受到重量增加的樱井翔从睡梦里醒来,不明白为什么之前与他保持安全距离的小王子会投怀送抱,看着松本润撇着的嘴角,还以为他受了什么委屈,关切道:“怎么啦?”

那边却只是沉默,兀自把头靠在他的肩上。

樱井翔只当小王子还没适应有了孩子后的生活,安抚性地抚着丈夫的脊背,却没曾想松本润的气是越积越多,“你对我,真的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吗?”

一句话打在孤身了几百年的龙身上,樱井翔着实有些懵了。

没得到任何回应的小王子又羞又恼,刚才已经是他能做出的极限,他推开身前的龙,起身欲走。

意会过来的樱井翔重新把他按回怀里,带着他的手摸上自己的胸膛,“遇见你之后,它就只为你跳动,你说呢,我的小王子?”

“为,为什么呀?”

“因为我呀,最喜欢你了。”



时隔十一个月的番外 @莓果果 




评论(11)
热度(34)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