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遗症1

一个人对于爱情的初步理解来自哪里?

“恋爱小说。”松本润答。

如果说I love you三个英文单字凿开了铁壁的一个小洞,小四时同桌抽屉里的封面花哨的厚本子则为他开辟了一扇百叶窗。

“恋爱原是这么一回事啊。”儿童期的松本润把小说藏在数学书后,抿着唇,眉头紧锁,佯装听讲。

为主人公的情感纠葛揪心,读完一本后,也常常有因不满作者的结局设定想要改写的冲动。

十岁的小学生倒出小猪扑满里的积蓄,买了新上市的小说续集。

妈妈清理书柜时,也清理走了他的宝藏。

失掉爱书的松本润没有哭泣,只是不再把宝贝们带回家里。

心智随身高一点点成长,恋爱理论丰富的松本润同学实战经验仍是鲜红的零。

比起谈情说爱,他更喜欢看别人恋爱,享受围观之乐。

独自参加毕业舞会,便也在情理之中。

为什么要强行让胸前的那粒纽扣和它的同伴们分开?

世上痴男怨女那么多,也不差他一个。

安抚完新近被甩的“痴男”,松本润趴在课桌上,合眼小憩。

一束白光仿佛将他温柔地融了进去,躯壳的质量渐渐消减。

滑腻腻的触感使樱井翔的喉头泛起一阵恶心。

狡诈的精灵也太坑人了点,吻一只滑不溜手的青蛙已是挑战极限,何况这蛙还是只生死未卜的。

他求个姻缘容易么?

正当樱井翔做足心里工作,深吸一口气,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亲下去的时候,手里的绿蛙动了。

醒来的松本不得不面对自己一觉醒来变成松本蛙的现实。

“说好了,只能亲,不能吃。”蛙蛙捂着眼。

“放心,我没有生吞青蛙的嗜好。”

轻轻一触,奶白色的光从松本润的身体里迸射出来,光点越变越大,好一阵才消散。

两人仍维持着接吻的姿势,樱井翔扶在对方腰际的手还有收紧的趋势。

九十九枚金币换得他来,实是不亏,前九十八次的失败也不算什么。

评论(1)
热度(14)

© Sachey Chantey | Powered by LOFTER